茗阳

高中牲 杂食(特别杂)且福瑞控ᶘ ͡°ᴥ͡°ᶅ
谢谢喜欢我的大家,我也爱你们
想和无糖开黑玩心态捡垃圾可以在暗区突围/CODM上找:TIM0908

【狐兔】 互帮互助

其一


N:小萝卜……我是说搭档朱迪警官,这档案柜和牛局长对我很不友好,我拿不到文件,劳驾……

J:交给我吧!

[纵身一跃取下文件夹]

J:ok,给你……

朱迪拿得仓促,原来文件夹边的另一份将要砸到朱迪头上,尼克一手托住。

J:啊……

N:这么着急为我帮忙吗,下次小心点好不好……

J:谢……谢谢……

N:好了……

尼克将落下来那份文件夹递给朱迪。

N:再劳烦你把这份放回去!

J:emm……

————————————————

其二


朱迪繁忙一天,腰酸背痛……

N:你脸色不太好啊亲爱的,帮你马杀鸡怎么样?

J:噢,没事的……

N:表情都把你暴露了,还是好好休息吧

尼克以熟练的手法给朱迪揉肩捶背……

J:呼……太谢谢你了……

N:疼了早点告诉我

J:好滴……

就这样,尼克一直在马杀鸡……

办公桌前,回家路上,地铁上……

N:到家了!今晚我做饭吧,你去先休息一下

J:好……

尼克一顿操作,饭菜准备就绪

N:恰饭了!小萝卜!

好半天过去,没有传来回应的声音……

N:朱迪?

尼克走进客厅,定睛一看朱迪已经趴在沙发上睡着了……尼克走近,脸凑到朱迪脸前

N:……不吃饭就吃你……

朱迪的手一瞬搭到尼克肩膀上

J:你敢,坏蜀黍……

尼克直接怼上去mua了一口

N:怎么不敢……

J:嘿,好了,去吃饭吧,凉了就对不起你的辛苦了!

N:那是……

———————————————

其三


牛局去办公室视察下工作……

弗朗辛:朱迪,帮我打印份资料吧!

J:装订下?

弗朗辛:嗯!谢谢!

博戈:怎么又找人家帮你打印东西啊弗朗辛,好像都见你们四五次找霍普斯印东西……

弗朗辛:因为人家俩印的好啊,你看

博戈:俩……?

J:尼克,去取一下文件!

N:嗯。[从打印机取走]……你过一遍,看有没有漏印。

J:[对照电子版和纸质]好,没问题的。

N:给我,我来订……

尼克订的文件又整又齐。

J:嗯,很good!

N:应该的。

J:给,弗朗辛!

弗朗辛:谢谢朱迪尼克!给,这是我妈妈从老家带来的糖,她亲手做的!

J:哇!谢谢!

牛局:(感慨)氛围不错嘛……保持工作热情!

三只:是!

牛局走出办公室……

N:(掏出棋盘)来吧弗朗辛,决一胜负!

J:得亏耳朵灵,要不你俩就改被抓包了……

弗朗辛:互帮互助才是同事该做的!

N:你没加引号……(比打引号的手势)

“哈哈哈哈……”


END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