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阳

高中牲 杂食(特别杂)且福瑞控ᶘ ͡°ᴥ͡°ᶅ
谢谢喜欢我的大家,我也爱你们
想和无糖开黑玩心态捡垃圾可以在暗区突围/CODM上找:TIM0908

【狐兔】 日常③

【练好的肌肉】

J:袜,你真的做到了!一个月练出肱二头肌!

N:小心点,我怕会碰伤你这可爱的小兔(得意脸)

J:你又来这套……我也不差啊,当年麦克角被我击倒过呢!

N:这样事儿啊……那你还挺厉害。

J:那……你这练好的肌肉……我想……(阴险脸)

N:(老脸一红)你……你该不会……

……

本周周末到了。

[时:上午9:30 地:动物城中心]

J:……之前老早老爸就交代要买城里的咖啡机老妈的电饭煲温迪姐的吹风机……

N:[左右掂着两大袋东西]……坏……坏了……我成工具狐了……


(朱迪:啊,什么,网购?可是爸妈亲口交代要买城里的那就没办法了……)


【肌肉的坏处】

J:终于都寄走了……谢谢亲爱的,帮了大忙!

N:[滩成一滩狐水在沙发上]哈……哈……(喘粗气)与其……练了……不如……不练……

J:唔……真是辛苦了……

朱迪爬上沙发,坐在尼克边帮尼克捏捏胳膊。

N:……好受点了……

J::[亲了亲尼克的胳膊]马上就会好的!

N:……嗯……谢谢了小朱迪……

J:[捏了一会儿之后]我先去做饭吧!要好好犒劳犒劳努力的大狐狸!

N:好哇,我要吃……

……

夜深得很快,困意袭来……

J:晚安大狐狸……

N:晚安小朱迪……

J:……要搂着睡……

N:嗯,好……

尼克一个摆臂,竟然压疼了朱迪

J:嗷!

N:怎……噢噢,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J:(TДT)

……晚安了。


【雨伞】

[今日动物城,大雨,16-19℃]

J:啊,下大雨了。

N:我把伞撑起来……

伞撑起来了,但是,好像有点小……雨箭无情地拍打在朱迪身上

N:这……我趣……

尼克不得不压低身子帮朱迪挡雨,压低了,雨也下得越来越大,最后……尼克蹲着走。

N:这样应该就淋不到你了……

[嘀嘀……]中型轿车开过,到水潭上压起了水花……朱迪被溅湿了脚,尼克,溅湿了脚,也溅湿了……屁股。

N:我!……Damn!

J:这……要不咱回家换件衣服……

N:……我的建议是先在周边超市买个大点的雨伞……

……

“噗,哈哈哈哈哈哈……”

……


【救星】

小边牧的帽子被风刮到了树上,路过的NJ couple帮小边牧解难。

小边牧:朱迪警官!要小心啊!

J:交给我吧小朋友!

N:嘿!注意脚下,不要只顾着耍帅打招呼!

一番艰辛之后……

J:我取到了![得意地挥挥帽子]

一个踉跄,朱迪失足……

J:呜啊!

小边牧:朱迪警官!

朱迪紧张地闭上了眼……

……

再睁开眼,是尼克的怀抱。

N:我qu到了!

J:[红晕爬上脸颊]……

尼克温柔地放下朱迪,拿走了帽子。

N:小朋友!下次要小心哦!

小边牧:都怪我头太小了……

N:那你要快快长大,这样,你就可以把帽子撑得紧紧的,也可以帮其他人取到帽子!

小边牧:嗯!谢谢尼克警官!我以后也会帮助遇到困难的人!

N:去吧孩子!别让我们失望!

小边牧:嗯!

看着小边牧开心地跑远,尼克转过身……

N:[胳膊搭在朱迪肩膀上]走吧小帽子,下次可别这么小心哦……

J:[脸已经红得不像样]

N:好啦……[一把抓起朱迪架到了脖子上]小心……你最近是不是没去练平衡木啊,要跟着我练练噢……

就这样,朱迪的脸红了一天……

……

午餐那时……

爪豪斯:朱迪真的没问题吗尼克,是不是发烧了?听说第三波……

N:别别……给她点时间就是最好的良药……

J:[一把掐断了叉子,钢的。]


完ƪ(˘⌣˘)ʃ


(你猜那个qu想说什么ᶘ ͡°ᴥ͡°ᶅ)

—————————————————

  久别的更新啊……百忙之中抽空来跟大家再见面真的很高兴,高二下半学年真的很忙又很快,我平时考试的成绩也是起起伏伏dT-Tb,毕竟河南文科生太蓝了……

  最近临近高考和中考,希望学长学姐学弟学妹都金榜题名,考的全会蒙的全对!

  愿大家安好!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